Neelie the fool

很高兴认识您!我叫阿奈

Grimmwood好玩?我一定是出现了幻觉!

我要吐槽这个游戏!


磨练心智的网络环境

卡,特别卡,令人发指的卡,玩一会就掉线,用不用梯子都掉

夜袭快来了我急吼吼往回赶的时候卡了,再上线一大群怪物找到了我的营地把我杀了,活活卡死的痛苦我已经体验过太多。


令人抓狂的制作机制

小锤是万物之源

造小锤需要棍子和废铁,造棍子需要手斧,而手斧又需要大锤,然后你猜造大锤需要什么?需要小锤。

需要小锤?!神tm小锤。


捕来的鱼和肉没有小刀就不能烤熟只能生吃,然后还闹肚子。

制作小刀,就一把切肉用的小刀,居然同时需要大锤和小锤……这么精致的吗?人可以死,但是餐具不能不精致。


要么呆着,要么死

除了死,你别想离开这个村子。快速模式倒还好说,普通模式就真的很难受了。墙裂建议添加主动离开村子的功能,或者自杀选项也可以,我选择死亡。

当我身处一个陌生的城镇、体力几乎耗光的时候,一个热心村民竟然发起投票要驱逐我。被驱逐的村民在投票结束前无法使用村子里的任何物品,普通模式下,游戏中的一天=24h,所以,这一天里我只能在原地一边睡觉一边等待投票结束←到现在还没结束,我要等明天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被驱逐


真实的社交互动

夜袭过后,我的个人日志上写着:夜晚来了,我想找人聊聊天,但并没有人理我(理智-3)


以上就是我九个小时游戏时间的全部体验,我好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