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lie the fool

很高兴认识您!我叫阿奈

一个脑洞

    现实世界有多少女孩不记得经期就ABO世界就有多少Omega不记得发情期。尽管人们已经在各个社区设立了抑制剂发放点,但这依然不能有效帮助那些完全不记发情期且发起情来连路都走不动的Omega们,为此,社工和志愿者们联合起来建立了一个类似Uber的平台,服务内容从就近搭车改为就近派送抑制剂。只需下载app,便有经过专业培训和严格筛选的工作人员帮您脱离困境,真真正正地做到save your ass。抑制剂快速派送平台,永远守护您的忠诚伙伴。

 

[苏美]

    伊利亚是一位特工,为了获取情报而伪装成一位抑制剂派送员。其出色的业务能力让他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奇怪的是最近需要援助的Omega越来越多,甚至影响到了他本职的情报工作,细心的特工对此展开了调查,在他第三次搭救同一位Omega后得知此事均由一位被形容为英俊而有魅力的Alpha绅士所起。同为Alpha的伊利亚认为作为一个A就应该管好自己的信息素而不是像个花孔雀一样四处留情再拍屁股走人并把烂摊子甩给别人,于是他决定找到这个Alpha并好好地给他上一课。

 

[Altair/Malik]

    阿泰尔将功赎罪的第一步从给耶路撒冷的Omega送抑制剂开始。

 

  -事后

  “我送完抑制剂了。”

  “全城的人都知道你送完了!”

 

[Hank/Connor]

    老警探下班回家路遇发情Omega顺手帮忙买了点抑制剂。

    路人:“其实已经有模控生命的志愿者过来帮忙了但还是非常感谢您。请您稍等——不不不并没有别的事情,只是不好意思让您破费,买抑制剂的钱请您收下。”

    推辞之间志愿者到了。

    康纳:“已经服用过抑制剂了吗?那么祝您晚安。”说完之后随意地向旁边看了一眼LED瞬间飚红。

    汉克:“安卓怎么还会发情?!我他妈连信息素都没放出来他是怎么发的情!”

 

[Connor/Hank]

  “副警长您的多项体征都表明您有发情迹象。”

  “我那套系统早就失灵了,你手里拿的什么?放下那愚蠢的抑制剂,我才不可能发情。”

    结果枯木逢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抑制剂……康纳你带了吗?”

  “今天的早些时候您让我放下,所以没有。但我可以为您联系附近的抑制剂派送人员。”

  “算了回家再说。”

  “但是……”

  “没有但是,你当我是一发情就走不动路的那种恶心的Omega吗?我干了几十年的警察!”

    康纳很想对副警长话里的逻辑问题进行纠正,但忍了忍决定不说,默默地坐到副驾驶。汉克驱车回家,驱车回家,驱车……发现回不了家了。康纳义正言辞地把汉克数落一通并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2)